大家都玩過紙飛機~

在昨天大寶請我幫他做台紙飛機,在我東巡西望的找紙時,一段段記憶就這樣湧出~

夾帶著奇妙綜合感覺的眼淚就這樣由眼角跑出,嘴角還有著似有似無的笑。

這時卻換來一陣(你好像白癡)的話語~

~~~~~

 

回到紙飛機@~@

記得年幼時家族的人非常多,我在孩子中資質不算好,總得花好幾倍的時間才能學會族中教育。

我的父親因為身分的因素,加上諸事繁忙,我始終無法親近。

記得一次尼采的(悲劇的誕生)這本書,是當時我們思惟建構的教材,一直與德語極度互不相識的我,不只發音,我連字結都常常搞混XD

獨自坐在山坡草地替自己第二日可能會挨鞭子想著解決方式的我~

望著天上的雲說:如果我會飛、就可以不怕鞭子了@~@

我被一陣笑聲給嚇到,原來我的父親正站在我的身後!

就在當天第一次的父子對話,第一次他摺了飛機給我~

我向他透露自己很蠢的夢想,心裡已做好會被喝斥的我,只見父親一邊說著:Se hai un sogno, e andò a predicare!


一邊看著紙飛機從指間滑出,迎著風在草地上滑行~

同時也承載著我遙不可及的夢!

紙飛機  

到了今日,我還在實踐,也在宣揚~

但這個夢還是有著不可觸及的距離~

感謝著一群似懂非懂的夥伴,一直在朝著不可觸及的夢努力著!

謝謝你們的包容,以及支持~

像歌詞中說的:紙飛機快飛吧!

拋開煩惱自由解答,不管外來怎樣的變化,保留著牽掛,屬於我們的(童話~

 

或許這是種傳承!

就讓紙飛機承載每個人的夢,滑翔在各自的天空!

給所有仍在堅持夢想的人~加油~紙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Mu=享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