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神隱許久,但從未忘記過這裡

我期待從前的夥伴們能記得這裡,再回來這裡看看

許多人跟人之間的對話,我想是不需要透過留言、實際的表現得到

有時候我們藏在心底深處

或許我們深知彼此

在這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有你、有我、有他

我們在網路的世界相遇

有人說因為網路的出現與發達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

有一部份確實是這樣的

但真相是

事在人為

並不是網路的出現造就

人的所思所做所為才是問題的根源

網路世界可以使人距離變得遙遠

同樣也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們注重心靈交流、溝通、相互理解

我們知道文字雖然也會使人產生誤解、紛爭

但文字好的地方在於我們可以深思熟慮

而不是脫口而出

從兩千零一十一年的傻媽咪看故事部落格、換了一個又一個

一切都是由於自己的心境使然

很抱歉這樣拖著大家跟著我走來走去

這次我不會把文章刪除把部落格關閉了

我開始明白尊重自己過往的重要性

即使這可能為未來帶來另類關卡也無所謂

這是我的一部份、我的曾經

這個部落為我創造了前所未有的輝煌

創建不到一個月便拉升十幾萬的人氣

這讓我很驚喜也很害怕

我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於是我開始允許自己停擺

我是個滿膽小的人

但是這樣的膽小是後天環境使然

以我自己近幾年來對自己的理解

我相信自己本來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我需要克服這些年來的皮膚包袱

我想要變得更加勇敢、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無所畏懼的活著

無論是什麼樣的人生,都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謝謝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在網路上的所有貴人讀者

我要回歸原點

從心開始、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